Sunday, February 09, 2014

2014馬年第一個週末

Untitled 
永遠都不會忘記學弟妹恥笑,學長,你都去這種假文青咖啡店,是可以吃很飽嗎?
不如一起去 吃到飽。
事實上我已經有陣子不太去這種店,最多就是喝杯咖啡聊是非,再說,都是光顧固定那幾家咖啡店。說真的,真像英國老人光顧固定酒吧,還可以在酒吧角落遇到酒吧友,或是與老闆聊上一整天,當然,也有足球以及八掛。
台北,雖沒有英國場景與情節,總可以約好友, 即便點杯咖啡發呆也好,反正想到什麼聊什麼。
今天與那位朋友喝杯咖啡就如點一杯今日心情咖啡,不同朋友聊出不同節奏,也聊出不一樣的生活。
總是有那麼幾位朋友,永遠的咖啡+甜點。

趕在大年初十五前,完成祈求神明保佑,而今個兒是唯一週末可悠閒完成這事。
上午8:56,萬華龍山寺前爽口米粉湯+油豆腐,還有廣場早已起床收拾細軟的流浪漢。
前晚硬是上網google研究,到底要怎麼與神明對話擲筊,才算ok。
有種上考場臨時抱佛腳的感覺,眼見龍山寺標準七支香冉冉點燃,就平心對神明說吧。

別於農曆過年前求的月老姻緣線,擲第三次筊才允姻緣線,學妹笑說,學長你問得太複雜,簡單點說。
今天,該說的都說了,月老立馬允筊,看來這次講得很清楚,順時針三圈後收入包包裡。
觀音一次允筊賜我詩籤
傻人有傻福,或說 我等的很久了吧! 

謝謝神明的保佑


Untitled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