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我自己呢?

Untitled

近來生活平實了無新意,除了工作外,就是忙碌
偶爾朋友見面,重回游泳池畔..似乎,也就是這樣

其實一直有個念頭,只是尚未想通罷了...
要不然 如此這般的生活,自己都有點無法忍受自己

S小姐"終於"要結婚
話說,我與S小姐是職場上的同事與"朋友",至少為什麼朋友要加" ",這也不用多說了。
認識來去之間快七年,也偶爾聽聞感情起起伏伏,但,本人不太主動過問感情事就是了。

在今年年初,某次午餐閒聊,mw僅略向S小姐關心其感情世界, S小姐也透露出稍微不願面對的事實
農曆年後,S小姐對我說,她要結婚了。
我,用大驚的態度再次詢問,S小姐很肯定地回答,是的。尤其那天中午與你談過後,回家想了很久,終決定於過年後提出,是該面對了。

mw傻笑,我? 影響你?  是的,你幫我想通這一切,S小姐啜口拿鐵篤定地回答著。

其實,自己知道,我花很多時間去思想這生活的一切,是有邏輯的,也很容易說服人
只是,那我自己呢? 我好比佛光山 或是 中國故事裡深山的智者,有著說不完的故事與醒悟
自己卻 雲淡風輕,獨立於塵世之外

但,我不要這種生活ㄚ!

常常,迷失了。我不知道該如何下去,有種為了完美生活而走下去的意志力撐著。

那天,facebook上也悄悄傳來一則訊息,麥特哥 你覺得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僅想

完一個完美人生

Untitled
謝謝星期六聊不完的生活,希望大家在我身邊。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