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左右


“Let me tell ya. You gotta pay attention to signs. When life reaches out with a moment like this it's a sin if you don't reach back... I'm telling you.”
― Matthew Quick, 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我不知道該如何紀錄今天的感受。
陰陰的天氣,偶爾飄著無礙的小雨,背包總是喜歡斜背左後方,用力踏著CAMPER往前走
正當低頭尋找車鑰匙時
CAMPER,微濕呈深黑色柏油路面,黃色標線,冷縮一陣,獨自於倫敦的感覺。

就如倫敦時,下午不知道該吃什麼,選擇一種不管到那個角落都一樣的味道 麥當勞。
人在英國,就會幻想台灣麥當勞的味道,覺得離家好近
人在台灣,就想點份倫敦麥當勞的味道,告訴自己好近

前半場,我不懂其他觀眾的笑點,從開場一直笑,我則是越看越糾葛,總覺得有什麼內心感受就突然爆發
...reading the sighs...
sighs,說真的,回到台灣的過程中,我漸漸失去判別sighs的能力。不知道是否身處倫敦或曼谷時,什麼感官都敏銳了起來,而台灣,自己的家鄉,我確越來越不懂自己,慢慢失去判斷週遭的能力。讓我無時無刻沉入,是非對錯左右推測的困惑。

You love me?
別再說我放不下,我只是不懂,sighs 告訴我的這一切。


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派特的幸福劇本'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