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Hello, I'm duc duc...

7401158086_fec177cb09_b

剛剛跑去刷牙,嗯ㄚ,上床睡覺前的刷牙。只是,正要開始blog時,突然有種強迫症要先刷牙。刷完就來啦。

最近生活有種被推著走的感覺,主要是工作,工作,工作。工作之外那個我,有點退色,退掉,不再粉紅也不再彩色,每天都是累累累的嘆氣。身體似乎也亮起紅燈,mw 有如被dyson吸塵器整個抽空。變成空空的。

來去之間,總是提醒著自己笑看這一切,不論是身邊朋友,辦公室鬥爭,公司董事長之爭等。來來去去的,怎麼去,怎麼來。哈哈~~~有時候一直提醒自己算了,一切看天噜。

不過,來去之間,總是會有令人驚喜之處。身邊這朋友掉頭離開,正當自己無法恍然大悟時,另一頭朋友的關心悄悄來到。是該說,傻人有傻福嗎?還是我很自嗨,很容易滿足?

不知道耶。應該說身邊的人都蠻照顧我的吧。

謝謝 謝謝大家看到duckie都會想到我。好吧! 我就是duckie

你好,我是duckie

謝謝 黛安

Untitled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