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回台北

Untitled

完成,回台北。

有時候,順自己的心,還是對的。

別了路過的 瑞豐夜市,我想,不踏進去,應該是對的。再說,累了一整天後,我怎能耐得著人擠人與沒冷氣的溫熱南台灣呢?雖然高雄的夜晚出奇地浪漫,涼爽的風陣陣吹來,馬路與人行道比台北還大,公園也大很多。隨著車河裡的穿梭,心都浪漫起來。來場戀愛 應該會更好。

話家常。

你在我的城市見我,我在你的城市見你。

話不停,只好 淡定紅茶+現金流遊戲,把一杯紅茶當三杯喝了。

長達三天的差旅,幸好廠商都很準時,也很乖巧地在約定地點出現,讓我開心不少。說來也奇怪,最後一天在高鐵烏日站見到 台北總公司派車來,公司全名斗大白字貼在全新黑色LUXGEN側邊,我竟然有種快要哭的感覺。終於,終於我不用再換來換去了,我有公司的車,有種的感覺。我一定是累壞了,才有這種感動。

其實,台灣真的很漂亮。看著車窗外的自然景色,還有便捷的快速道路系統,終究敵不過瞌睡虫的糾纏。

高雄一路北上,我的三天兩夜廠商大檢視。

Untitled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