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Home, wherever BKK, TPE, TNN...

我出門一下! mw悠悠地跟媽咪說聲

秋天的台南有種說不出舒暢,那怕今天紫外線超高,陽光大到連瞇眼都沒辦法,乾脆閉起來好了。

順著熟悉的巷弄躦出,這邊右轉,下個彎左轉...就這...沁涼的風伴來的是溫暖陽光,還有慢慢,身邊慢慢的一切。我,在孔廟前石階發呆,看了兩眼路過來往遊客,滑了兩下iPHONE,台南,好慢,好舒服。

終究,還是可以大聲地說,我愛台南。這麼地穿梭各城市間,喜歡回家的感覺。什麼叫回家?什麼地點稱為家? 唯有離開後,才能說出那麼一點家的故事。家,台北?倫敦?曼谷? 台南? 還有身邊的那個,才謂家? 不懂,慢慢地,如同台南慢慢的,會瞭解,會去體會,會去經歷。


往另一個家的路上,曼谷告急的訊息不斷出現,曾經的那些足跡,也慢慢地被洪水侵襲。心情稍稍激動地想知道曼谷的你們好不好,僅希望一切順利。

เนื่องจากสถานการณ์น้ำท่วมในเขตกรุงเทพฯ TCDC จะปิดให้บริการ ตั้งแต่วันที่ 27 - 31 ตุลาคม 2554

และจะเปิดให้บริการอีกครั้งในวันที่ 1 พฤศจิกายน 2554

โดยท่านสามารถติดตามการเปลี่ยนแปลงใดๆ ได้ทางเว็บไซด์ www.tcdc.or.th

ขออภัยในความไม่สะดวกมา ที่นี้

Due to the current flooding situation in Bangkok , TCDC will temporarily close during 27 - 31 October 2011, and reopen on 1 November 2011. Any updates or changes will be posted on our website: www.tcdc.or.th. We apologise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我僅希望大家都好,包括我自己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