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巧克力,解 ?

十天,十天前寫的BLOG,十天,我在幹嘛?

上星期一,就那麼地感覺上星期會是很長的一週,果不其然,一直被追著跑,FB僅剩上下班或是午餐時間才滑那麼兩下,一點都沒有看著iPHONE小螢幕的慾望。星期四終於把不是自己的事,丟出去了,順便跟老闆抱怨兩下,可以專心於專案。

說真的怪,累歸累,整個情緒被 真愛挑日子與倫敦的牽繫,一整個挑了起來,畢竟,此時是不應該有那麼多情緒,正當案子起頭開始跑時。但,它就那麼地來了。

電影後,只有對自己說句話,You can’t wait, can’t wait, don’t wait…我想,這與隨心所欲過日子並不衝突,因為自己想要的,怎能雙手一攤與丟下一句就上天決定吧! 還是踩踏著自己慣有的步伐,賣力往前邁。只是,多了一種期待的感覺是吧?是期待吧? 我也開始不懂了

筆筆傳來看電影之約,兩個大男生看電影,一直在我生活中發生。未看賽德克巴萊前,已有種擔心與沉重的感覺,中後段,我已經整個進入緊繃與沉重的心情,僅能藉由細細觀察拍攝細節來轉移血祭祖靈的過程,至於下集!如果要去看,應該要看完就去游泳的那種時間吧。

我需要點沉靜,但不要沉太久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