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去年的明天

昨晚msn傳來JWU的訊息
簡短的述說,星期六短暫停留台北,有如大禹治水般的精神,問我要不要抽空咖啡一下。

還用問嗎? JWU


101的咖啡廳
充滿貴婦的氣息,不! 我是說,來喝的客人都如貴婦般的貴氣

似乎,咖啡+甜點才能襯托出有錢有閒+聊天的感覺
上百種的蛋糕甜點,讓點餐櫃台前有如市場般的喧嘩

[~~你要法式xxx,還是浪漫xxx…法式拿鐵嗎?還是特級皇家奶茶?]

就因為飲料與甜點的多重選擇,根據排列組合可重覆原則,前一位太太,幫她自己與朋友點餐,同時也折磨後面排隊人的耐心。

義大利美式,就這樣。mw


義大利美式
我不禁反問自己,義大利美式到底會是什麼咖啡,看了英文,好像是Espresso Americano

那我這杯到底是Espresso還是Americano…
單純叫Americano很困難嗎?還是一定要加Espresso才屌?


JWU: we are all the same kind, nomads

謝謝JWU給了個好注腳, Nomad.

Once again, good to know both of us are there for each other. The feeling can be like the saying I am always saying ‘You are not alone, or YES! I am not alone'. All what I have to do is chasing that dream…kind of being simple.


What life can be like…nomads

P1010886

只是
一來一往間

就如我說的

生活沒有完美
,只有完美在取捨自己間
Life can not be perfect, it thus has been being perfect while it has been driven by you.

我的生活
我的取捨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