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Before you start all the kind......

那種情緒接踵而來

說不亂,是騙人的。

快速檢視自己,冷靜到不能再冷的理性,永遠在那一刻跳出來把我從情緒的懸崖邊拉回

曾說

你們水瓶座的有夠無情

沒錯! 雖然不想把自己的一切與星座掛勾

只是,我要說的是

我是某種程度無情,因為理性告訴我情緒的邊界,亦不縱容我越界

感性的那一份

就如他人描述 與水瓶座的感情有如一杯淡到無味的白開水

當你渴時,才嘗到白開水的甜

只是

我們那一刻

都忽略白開水的甜

跟你說掰掰,沒什麼好抱歉的

因為你我的星座本就不對盤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