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the day before birthday

一種”回家”的情愫在斯里蘭卡的最後幾天漫延
包括那些”很認真”的同學
(基本上我對這次的field trip是蠻有意見的啦…以後有空再說)



“回家”的飛行很快,我在上機後點了幾杯白酒和mixed-nut,吃過晚餐後直接入睡。但是,睡了三四個小時後就醒了。之後就在重覆的電影中渡過十幾個小時。

從一月18日到二月1日,整整兩星期14天的旅程,斯里蘭卡的多變與旅途中心情的複雜交織,讓自己無法對自己言語,也許回到倫敦後的沉澱才是開始。

二月4日星期六
準建有新春開工水餃宴(usimon在msn上告訴我的@@!), 後來因為水餃師傅還在過年不開店,我就不知道後來水餃是從那邊生出來的??不會是超市裡面的冷凍水餃吧…
星期六,沒想到倫敦天氣的冷冽讓我小受風寒,直接衝回家喝杯熱湯與上床睡覺
星期日身體好多了…哎!

不知道該從那裡言語,這是一切很糟糕的事

目前腦海中只有上星期四 James Corner來AA lecture的內容,因為內容實在太AA了,還有在斯里蘭卡最後兩天遇到 Kerry Hill…去他家喝兩杯酒



明天星期一
我該用什麼心情去上學呢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