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耶誕蠟燭+筆記本



一本筆記本,記著每天,明天,後天,這星期,下星期,下個月要做的事...
一切關於AA的事...tutorial,lecture,studio,open lecture,party and so on
一切AA的一切漸漸填滿原來空白的筆記本

AA筆記本是以term為單位,當所有的空白被你填滿後,就是課程結束
我...還有兩個term

好遠?又好近,也許就像我跟mini說的

那天,
我在old street的郵局看見我未來想念倫敦與這裡一切的那一天
因為,我開始走過...




17日
Camden Town

mini買了給室友的耶誕蠟燭
如孩子般的開心!


infor: Camden Market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