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13

第一場, 2013

photo


呵,你延續12月週週喜酒,今天是最後一場也是2013第一場,朋友笑笑地說。
是的,2013第一場,在這新的一年,希望一切,包括自己的感情也是這麼般喜滋滋。

晚夜,突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似乎終於把好朋友喜酒通告走完一番的感動,當然,也如此這麼得感受這一切。說來,從自己沒想過婚姻這事,到完全相信這檔事,我的轉變也挺讓自己錯愕。
那天,按摩師傅ㄚ桑,跟我邊按邊聊,她問一個人也不錯ㄚ,結婚也並不是一定要做的事。
我只簡單回了她一句不到20字的話,ㄚ桑悠悠地說,你是該結婚了。

是吧! 我就說吧。
也別問我這是怎回事,人生,很多當下,是要反省與自悟才能健健康康與順順利利得往前走

好比那晚
我猜這低糖野櫻桃可樂,應該是那種莫名其妙的味道,但我,買下試了。
只是,生活很有趣,很多事不需要去嘗試,其實你也知道結果一二了,再說,生命根本沒那麼多時間讓你去嘗試。
別傻蛋了,我常說。

自己有點笑自己,有時候 喜歡妳 這三個字,還真難說出口。
我自亂的。那種感覺,好像兩個人一起吃路邊攤時,一口乾麵一口滷味的,突爆一句 我喜歡妳。
可能當場,會被當笑梗吧。
但是,我怎麼覺得 好可愛???

也許,我真的不太會抓這種梗吧!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