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忘記

Untitled

其實我忘記是那一天
僅記得想買條褲子,下班衝去新光三越
抬頭一看,一種害怕又很複雜的情緒,好陌生,信義區。

最近很少跟自己說說話,也很少靜下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有點忘記自己了

有時候覺得我需要跟一些長輩聊聊天,因為我好乾。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洞悉生活一切的mw,慢慢發現好多好多事,我無法想透與尋找方法
弱掉了。還是,我就一股傻勁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呢?呵呵(傻笑)

今晚
去游泳了,之前的忙碌與病痛,停止一陣子。一小時完全放空,僅專心前進與動作,聽著自己的呼吸


為什麼好絢麗,我反而會害怕?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