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我的上半年


些許朋友會接到我早上六點多的問候
那時,我已經在高鐵上
平均一個月三次以上的往返,高鐵台北左營站是我清晨與黃昏的驛站

昏沈地踏入台北站,左營站的星巴克或7-11
一杯沉在手中的拿鐵,點點地把我從生活中抽離

朋友曾說
真羨慕你可以出差,離開辦公室,出去透透氣
是的,我承認出差時間過得很快,除了搞定會議外,是有點那麼自由的氣息

黃昏
我永遠選右邊的座位,撇離黃昏的烈陽
不為別的,我需要一個可以補眠的位置

南下
我永遠昏沈到 左營站醒來
北上
斷續吵雜聲無法入睡,但還是瞇著眼到 板橋站醒來


我的高鐵
我的生活
高鐵=生活
DSC04305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