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你好~我的朋友

Dear JWU

去年11月寫封信給妳,希望妳一切都好。至今已六個月,半年了。
就如妳blog對工作的反思,是我前陣子想找個時間寫封信與你討論的。不是我對於目前的工作感到憂心,而是我過於忙碌忘了自己,當然,也想好好抓回對生活的掌握,與未來工作的方向。好想買張機票飛去香港找你,渡過一個瘋狂長談的週末,再飛回台北。


還記得在海地的姐姐吧?姐姐的生活越變越有趣,著實超乎原來想像的,或計劃的。只是,心中有陣鼻酸,到底nomads是屬於我?還是我姐姐?還是妳呢,JWU?


馬來西亞之旅,認識了這個國度與文化,也遇見了我最珍惜的倫敦,好朋友。那種身處異國與朋友交流的情誼,把我迅速拉回倫敦的日子,讓我不禁也想到妳這個躲在愛丁堡的傢伙與那晚狼狽饑餓樣,還好妳對市場裡幽黑小巷的印度咖啡素食沒有怨言。


希望妳,一切都好
工作上好好加油,我再想想辦法找個時間去找妳

祝我的好朋友,一切順心,享樂


mw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