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非關

somehow I realise it is much easier being nomads...


上天似乎
一直一直一直考驗著我,考驗著我...

nomads不應該停泊
嗎?
但是
連這麼點的喘息都那麼奢侈嗎?
這是nomads的宿命嗎?

如果
你派天使告訴我
這輩子就屬nomads
,我也許會開心點

但是
你都不說
,不說,不說
還要我自己去找尋路的出口

讓我承受這荊棘坎坷一切

告訴我
我身上永遠流著nomads的血液
,永不停留

我會讓nomads的精神更令人嚮往


===========================
他看似幽默,事實上也幽默些許
對於事情的批判,也許看起來有點道理
但批判的成份大過於見解

批判,來自於自我反省的基礎

沒自我的見解,批判就好比是對生活的雜唸


了無新意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