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暈眩

兩星期前
一顆超大的麥粒腫(針眼)長在我的右眼尾,一整個心情好不了。
超痛,猶如長一顆超大青春痘,紅腫!!

經過一星期後點藥後,終於消腫。就在慶幸一切無事時,前天發現右眼好癢,睡覺前把眼瞼拉下來看。我的媽呀,上次那顆痘還真堅持。

今晚又再次給醫生看

這是我第二次痛到嘔心與昏眩
醫生用三種以上工具與大棉花棒,在我右眼瞼扎戳,那種痛到嘔心的痛
再用棉花棒有如擠痘痘般得擠壓,我的眼淚有如自來水般流滿臉
後來,兩眼都閉上了,隨便醫生怎麼去翻弄我的眼皮….痛

右手壓住眼上消毒紗布15分鐘,布上滲滿紅紅…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