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05

buy one get one


話說 Monday是Bank Holiday, 所有在city centre的商店呢會全部休息
剩下的應該就pub或bar之類的店吧!
趕在Sainsbury's關門前去了一趟...
星期天真悠閒

與室友共同share buy 1 get 1的雞肉
因為在這沒啥機會可以大塊吃肉,大杯喝酒是有啦@@!
我邊買邊想要怎麼料理它,畢竟這邊不是台灣...

總共有六大塊去骨雞肉,下午先用"味全"醬油,綜合辣味粉,胡椒和神奇出現的"李錦記"辣椒醬
事實上我很佩服我的室友,雖然他已經來了一個多月了,什麼鬼東西都有
就連神奇"味全"醬油都有!

傍晚時分,我先用平底鍋把雞肉煎成略金黃色
再直接送進220度的烤箱
嘿嘿....
在煎肉時,已經有三個室友衝進來廚房,看看"發生什麼事"
味道不錯吧!^^
30分後,金黃色伴著雞肉汁的烤雞就出現啦
伴著典型的英國馬鈴薯...隔壁室友的蝦仁炒蛋
對面室友的蔬菜濃湯
三人呼嚕嚕得喀完全部,竟然還有人問"要不要爆米花?"
@@!

對面隔壁室友,曾經因為都吃泡麵和三餐不定
一個壯男生竟然不支倒地,全身發軟....
還問其他人:我是不是營養不良....$#@$@#%@!
這....還要問嘛!!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