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好久好久

image

應該是BLOG停止最久的一段時間,但一切也不無點關係。

記得那天 我曾說,這半年來是最長的半年,從不覺得日子這麼長,難熬。
也記得對陳媽說過,這段時間,不無感受"台灣回龜"的速度感。此處龜剩於歸,那天,我的BLOG被攻擊掛點,也差不多了。(笑)

一如往常,光是寫點什麼或是選張照片都無靈感時,相信,我是渴了。生活一定卡在某種出不去的點,或反之,某個點卡在生活裡。是說過去這段時間,我也無法洞悉自己的走向,只是身心靈相對疲倦。血肉之軀也於某種程度告戒著自己,累了。

那...我到底做了什麼?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生活,家庭,社會,國家,世界?這場紛擾過程,是不是該遮蔽眼睛與耳朵面對這一切?
相對地,相同靈性的好友JWU也終於寫下對生活,國家,世界的感觸。
還記得我說過,工作相較於生活,是件簡單的事。那種感動/感觸經由工作/生活慢慢帶出這輩子自己該做,該完成的事。一點一滴慢慢成型。JWU,請繼續寫下去好嗎?
JWU
[整整十五個月,我很多時候選擇不去想。但是,為什麼我們聚在一起酒喝的越來越多?為什麼我們聊天僅限於誰又要升職了、誰有很多關係、除了馬尼拉之外菲賓還 有哪裡好玩等事,卻絕口不提這極其諷刺的所謂的『我們的工作』?在遠遠的中亞,我想要提起,大夥兒根本不想entertain,轉身上樓回房。只剩下我站 在夜晚的陽台上,突然發現自己拿著香煙的手指,還是沒有停止顫抖。]

明天六月30日是上半年的最後一天 ,希望下半年生活的節奏可以再回來。
追不完的生活,追不完的目標。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