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常做的事

P1050603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2009快速更迭的節奏


婚禮過後


2009進入快速離開的節奏...

朋友再次排滿我的生活

莎莎
要幸福喔!!!

期待2010
謝謝2009

續...

Monday, November 02, 2009

你好~我的朋友


Dear JWU

能相信嗎?今天已經是11月3日了,2009年的腳步似乎走地飛快,還記得我們上半年在台北吃了熱炒加續攤氣泡酒。今個兒已經年底了。6月底開始的CPP課程延續至10月的放榜,終於給自己在今年交出一張成績單,台北小窩也持續三個月的談判,終於搬入,可望在11月中告一段落,開始享受在自己的地方光屁股看電視與上網的感覺。當然,妳的來訪,是我最期待的,小窩的門也是永遠為好朋友敞開,剩下的,就等妳回台北蹲久一點嚕!

妳最關心的感情事,心終於可以放下,慢慢往前踏。記得幫我留意正妹就是了。:P
11與12月,如我給自己的計劃,進入2009養生之月,累了前半年,CPP與小窩在後半年急起直追,也似乎給了自己於2009年一個頗完美的結局。

日前,去了趟澳門。算是去散散心吧! 感覺還不賴,雖小了點,但是那種歐洲與亞洲並存的氛圍,永遠是我最感動的。
希望妳在人擠人的香江,繼續妳我對生活的衝刺。

心,永遠與妳同在


祝 我最好的朋友 順心

mw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