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保留不停留"在倫敦







YES!
謝謝格子

Friday, November 25, 2005

Thanksgiving+AA party


早上收到同學的mail,週六晚上吃火雞+酒=party...
剛剛又一個跟我說,晚上AA有party...

這...什麼情形?
Thanksgiving *EXTRAVAGANZA*!

Hello everyone!

The US kids (Josh from Emtech, Jeremy from H&U, and myself) would like to celebrate our thanksgiving tradition tomorrow (saturday) - and YOU are invited. Please read the attached card for details, and if you could let me know if you are going to be able to make it, that would be GREAT!...(just so we know how much food to make).
Come eat turkey! and if you're a vegetarian, come eat plenty of other things! :)
Thanks!

-Bridget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不是我 Y^^?





不是我
跟我沒關係!!!
是雪城朋友拿下雪菲爾大學年度美食大獎
台灣以珍珠奶茶與炒米粉再次拿下獎杯

感動!








雖然倫敦EC1區沒有什麼美食大獎,不過今晚室友煮了個希臘美食
分了我一份,我在之前就吃了自己煮的晚徽控�難卻...再殺...結果就很撐了

希臘肉丸+馬鈴薯


infor: 謝謝雪城ching blog

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Final pin-up


嚇!
當然不是嚇這個,那天在自己的窗戶往外望,不想上學的念頭永遠存在
倫敦天氣已經變冷了,我發現大家穿衣服有兩極化的趨勢
一種是穿得很普通,隨便夾克簡單就出門,另一種是大衣加手套等等...差點沒把棉被披出來

我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永遠只有長袖線衫加棉外套,前陣子買了條圍巾...就這樣><
倫敦的冷,是凜冽的...一種連呼吸都可以振奮人心
(就像你把薄荷口香糖塞在你的鼻孔裡)
那天,我發現...連飛機飛過,煙都會停留在空中好一段時間,形成我窗口外天空那種景氣...真有趣!

回到pin-up
雖然我們的workshop結束了,這一個應該算是第五個吧!
我們要review過去四個workshop的東西,自己針對興趣的"東西",用過去所學的把它"變"出來
(好恐怖!!!)
這是有關係到明年的基地調查(去那呢?下次再說...在亞洲)
事實上,撐到現在大家都累了...雖然12月8日的final pin-up即將到來...我實在沒動力衝下去
畢竟,很多書和報告都還等著我......眼見房間的書越堆越高,copy的資料越來越多...唉

我的耶誕節><...

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又是presentation



上星期結束第三個workshop後,隔天緊接著另一個 (號稱第四個)。
星期五,終於要presentation了。

Presentation這字對我們來說,一開始是緊張與不安的,但現在對我們來說是另一種解脫,因為你知道這次的workshop即將結束,一種期待新生活並結束痛苦的心態。
事實上,在第三個workshop開始,就有人開始被批,並不是說前幾次作得如何,稍不留神就做偏了,所謂做偏了就是白搞,搞屁的意思。
我們這組也因為某些原因被批了,唉!

不過今天,我與澳洲姐姐同一組,第一組present,因為下午還有忙碌的essay tutorial,一切似乎在平靜中度過,沒有被批,也沒有被特別褒揚一番。總之是種淡淡不偏不倚的project。

而我想講的是,在結束presentation後,助教宣佈我們結束第一學期的workshop,下星期開始是另一種review與個人作業。
先不管什麼個人作業不作業,大家根本就是愣住了。下午我還接到兩個同學的電話,確認這週末真的是nothing to do。覺得很好笑,開學後,大家已經在studio度過每個週末,”突然”沒事的週末搞得大夥有點不真實。

6.30pm
AA一樓有diploma 學生的期中展,私下問過diploma學生,應該是還沒做完啦,但已經公布時間了,所以就…(當然,我那知道是真是假)。
重點是,開幕有免費的酒水,哈哈!!一種完美的組合,結束workshop和免費的酒。


我與澳洲姐姐5.30pm就在AA bar出現,6.30過後,同學陸續出現。部分同學下午有吃過”午餐”的繼續留在school bar奮鬥,我與其他同學殺到China town 慶祝一番。
醬油的滋味,快炒蔬菜的美味…所有的”痛苦”都隨之而去
沒想到,學校那群打電話說要過來找我們,於是…

又是另一攤酒水。




bus55,本來不停Charing cross Road,誰知今天多幸運,它就是停在我面前讓我上車,一路爽回家。

第一個作夢也會笑的夜晚, 倫敦



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Bus 38

Double deck bus
一輛在倫敦,一輛在台北

我來倫敦時,Bus 38是傳統雙層巴士,就是那種上下車門開在巴士後方,速度慢時你還可以”跳車”。

不過前些日子,倫敦把這種舊巴士換成Benz的長形巴士,長度約18meter分成前後兩節,最高承載量可達140人左右。
後來發現,舊巴士盡竟然成為過去,在禮品店的小巴士成為不折不扣的”紀念品”。

Double deck bus,我只搭過新的,可以”跳車”那種,抱歉!看起來就不舒服…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Yes! London

Monday, November 07, 2005

太陽不見了...


十一月了,星期六還要上學…
workshop的魔力真是恐怖,才記得前天剛結束workshop2。

先來講講G5的事好了。沒錯!我忘記把它帶走,不過我又回到教室找它。

HU某位人兄”好心”幫我帶走(帶到他家)以免被其他陌生人帶走,在我星期四晚上懇求所有同學發出消息後,
終於在圖書館被別人發現我,問我是不是在找相機。哈哈…
下次我不敢了

星期六開始workshop3,訝異的是,嘿嘿…助教是個亞洲人

(直覺是台灣人,不過我也沒問他,哈哈…搞不好誰認識!!)
助教果然很撐!

怎麼說…星期六第一天上課就從早上11.00陪我們到晚上10.00,大家除了受不了外,也沒多說什麼。

11月的倫敦
天氣明顯變冷了,學長跟我講通常11月還這麼”暖”,冬天應該會嚇死人吧。

我不禁嚇一跳,難道我冬天要每天掛著兩條鼻涕去上學嗎?
最近圖書館大塞車,有人排waiting lis排到第四第五,好像沒什麼是吧?

一個人可以借一個月,第四第五意思是說,下學期快結束時你才會有機會拿到書…
班上就興起一股買書風,哈哈…還好有人在書店上班,可以拿個7折。

七折在英國來講,是種大折扣吧,除了亞馬遜之外


星期日是假日的假日
我在工作室,眼見窗外四點多就沒太陽,心情漸漸低迷,秋天逝、冬天近
告訴自己再撐撐撐…


真的需要鼓勵。哎

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studio will be closed at 2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工作室助教剛剛來說,今晚"營業"到凌晨兩點...

對!!下午五點 pin-up...

我還在工作室


星期四早上出現在AA,把做不完與擠不出來的部份完成
下午3.30還有LECTURE....一直搞到2.50殺到computer lab.把結果印出來
學校雷射彩色印表機果然不錯,一張A4-10p,在這個什麼都貴的地方
10p算是令人欣慰了

事實上,現在沒什麼心情把第二次workshop略述,
因為我把G5搞丟了...留在教室的G5,被別班的有心人"帶走"

雖然第二次workshop再次得到讚賞,
不過G5的重要性...讓我的心情無法喜悅



我知道你是念Housing&Urbanism,請把相機還給我
唉!




Website Counter online